傳記 Biography

Biography

Translated by Google

我一直在參與我的社區,自2000年新民主黨在2013年9月我當選總統,北溫哥華 – 代爾BC NDP和我在2011年,2008年和2001年一直為省和聯邦職位的候選人。

我與我的社區包括作為總統,下代爾社區花園協會和北岸組織者明智BC。

我僱的本拿比市作為戲劇藝術講師艾琳·戴利拍攝中心和吉爾摩和英曼學校。作為一個專業的演員,我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表演者聯盟(UBCP/ ACTRA)和加拿大演員權益協會的成員。

我52年年輕,結婚杰奎琳,我們居住與我們SPCA住所寵物:一隻狗和貓。

我是以下組織的成員:

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表演者聯盟成員(UBCP)
卑詩公民自由協會
加拿大電影電視和廣播藝術家聯盟的成員(ACTRA)
加拿大演員權益協會會員
ACTRA埃德蒙頓分會會長

